努力成为大神ing~啊啊阿吉!加油~
愿你做自己的太阳~
喜欢他的眼睛里有星星!

祝高考加油吧

哒哒哒~~~高考就要来了呢!家里刚好就有个准高考生,看着姐姐每天都要熬夜到很晚,终于过了高考这关,她也就可以放松了,不过也因此我有了额外的5天半的假期,嘻嘻想想还真高兴!!!
高考加油吧

不过这五天,我的自制力啊!本来说好的要把 异乡人 养的胖胖的再慢慢品味,可是就一下午,我就追到了第八集,呜呜呜~不要啊,现在才更到第十集,我怕我的自制力不够好!!!


和好朋友说好这几天一定要找个时间好好玩玩,真期待呢!


之前的美术作业老师说完成的还不错,还奖励了一本本子呢!真高兴
对了,通用和信息的作业还没完成
还有这几天也发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试卷呢
唔!!过几个星期就要期末考了
啊!!!我又可以和我的暑假先生去约会喽~~

评论

© 阿吉* | Powered by LOFTER